夏与至

青年作者,微博@夏与至V,公众号:夏与至,已出版《哪怕身处沟壑,也要仰望星空》《你爱自己的样子很美》《你不努力,没人替你成长》《吃得了苦扛得住压,世界才是你的》《每一个耀眼的将来,都需要努力的现在》,期待相遇。

别人怎么看不重要,你自己开心就好

关注我,每天更新,一起成长

昨天编辑给我发来消息,新书《人生就是小欢喜》上了当当网励志新书榜,还是第8名。

我既意外又欣喜,新书排行榜里前十名都是谢娜、杨澜、李尚龙这些明星大咖作者,能挤进去非常不容易,编辑还说这本书上市没多久,就有台湾的出版社联系了,以后或许会出繁体版。

这些都是我意料之外的,作为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小作者,真的非常感谢读者朋友们的喜欢和支持,一路走来虽然不易,但我在纸质书市场不佳的情况下依旧接到很多出书邀约并一直出书真的很幸运了。

前些日子还有读者给我发来长长的私信,她读过我在2017年出版的第一本书,那时候她刚上高三,一转眼她现在都大三了,她平时不怎么点赞评论我的微博,但在我新书上市后,第一时间就买了书。

她说:“我一直记得你的那本《哪怕身处沟壑,也要仰望星空》,高三时读的,我一直记到现在。”

对我而言,有读者一直喜欢并记得我的书,真的是莫大的荣幸,我读者中有不少高中生,经常会私信问我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他们有的是在图书馆里看到我的书,有的是因为看了人民日报夜读发现我,所有的相遇都值得感激。这几年读者在成长,我也步履不停,一路上一直有人陪伴,甚是欣喜。

如果你看过我的第一本书,再看今年的这本新书,你会发现我变了很多:脾气变了,喜好变了,心态也变了,这些年我不再那么执着于做一个被人喜欢的人了,我更想取悦自己,做一个快乐的普通人。

新书没有邀请大咖推荐,没有什么宣传资源,它不是一本完美的书,但当我回过头看,我仍能想起过往的点滴,文字里记录着一些真实的故事与情感,有我曾经的喜怒哀乐和思考感悟,或许不够敏锐戳心,但真诚质朴。

生活除了沮丧悲伤,也总还是有一些欣喜的时刻,我想通过这本不完美的新书告诉你,生活再苦再难,也总归有希望,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也总有一点点小欢喜。

真实的生活起起落落,希望你可以难过,可以沮丧,可以失望,在你想要放弃之前,给自己一个微笑吧,活不成别人期待的模样没什么,得不到别人的喜欢又怎样,没人爱你便自爱。

“你要在内心的痛苦达到崩溃值前,让自己放松下来,不要勉强自己,也不要硬逼自己,比起成功,我更希望你过得快乐。”

说没什么野心是假的,我现在最大的野心就是能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且开心地活着,别人怎么看不重要,反正我最强大的后盾永远是自己。

夏天到了,热烈而温柔地活着,我不奢求太多,一点小欢喜就已满足。

最后,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希望你能爱自己,并且活得开心,喜不喜欢不重要,你开心就好。

夏与至,青年作者,坚持写作,写温暖清醒的文字,新书《人生就是小欢喜》已出版,关注我,温暖治愈你,每天更新,一起成长。

喜欢可以看书支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评论
热度(2)

© 夏与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