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与至

青年作者,微博@夏与至V,公众号:夏与至,已出版《哪怕身处沟壑,也要仰望星空》《你爱自己的样子很美》《你不努力,没人替你成长》《吃得了苦扛得住压,世界才是你的》《每一个耀眼的将来,都需要努力的现在》,期待相遇。

2020最温暖的新年祝福:愿生活如水,一切困难都能云淡风轻

欢迎关注,每天更新!

2019年已经过去,这些温暖的句子,适合你在新年发朋友圈,总有一句,能够戳中你的心!

愿明日之我,胸中有沟壑,立马振山河。

小时候过幸福年,长大后过团圆年;小时候渴望团圆,长大后渴望幸福。渐渐地明白了幸福、快乐不是别人给了你就会拥有,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的,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每一个年都过得团圆、幸福、快乐;把每一天都过得团圆、幸福、快乐。

再见2019,我要去拥抱2020啦。

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不能,愿世俗不要伤害你,如果还不能,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无疾病侵扰,无岁月白头,无枯木羁绊。四时春秋平安度过,万千山水得以一游。

一眨眼就是2020年了,早知道就不眨眼了

2019年重在参与,2020年重在脱单。

The Next is New(接下来的都是崭新的一切噢 !)

愿你有过好生活的勇气,也有更好生活的本事。

凡是经历,皆为馈赠,未来可期。

新年的钟声再响,也没我想你那么想。

旧酒新茶,大城小事,我都想说给你听。

我希望我爱的人能快乐,我希望爱我的人能觉得我值得。

我们窝在被窝里看剧,傍晚吃热腾腾的路边摊烤冷面,然后就是跨年到2020年,想想未来真的是一瞬间的事。

如果给我说新年快乐太羞涩的话,不介意你给我发个红包。

今天就是崭新的我了,这些旧衣服旧裤子都配不上我了。

新的一年,祝大家脱贫脱单不!脱!发!

往后的日子是崭新的,谁也别回头看了。

愿生活里有热汤和甜食,背包里有书本和远方。

知否知否,应是2020,一家几口,鸿运当头。

丧气清空!敞开软软的肚皮叭,你的宝贝明年即将掉落。

看新一轮的光怪陆离,江湖海底和你一起。

在烟花绽放的瞬间,趁着震耳的烟花声轻轻对你说:“我喜欢你”。

愿一切困难都能云淡风轻,每身孤独都拥抱共鸣。

如果幸福太难,那我祝点赞的你有钱又好看。

愿生活当下如水,未来如诗,当然,始终有你。

我和你跨过分秒,愿也可以跨过余生岁月。

年年有我,岁岁有你。

新的一年,没有特别喜欢吃的零食,没有特别喜欢的听的歌,却有一个特别喜欢的你。

朝暮与岁月并往,愿我们一同行至天光。

新的一年,除了暴富也可以抱抱我!

唯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年年常相见。

喜欢今天,我又多了一个抱你的理由。

希望2020年的你,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今日话题:你会发新年祝福吗?

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转发评论是对我的支持,谢谢!


评论
热度(3)

© 夏与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