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与至

青年作者,微博@夏与至V,公众号:夏与至,已出版《哪怕身处沟壑,也要仰望星空》《你爱自己的样子很美》《你不努力,没人替你成长》《吃得了苦扛得住压,世界才是你的》《每一个耀眼的将来,都需要努力的现在》,期待相遇。

《乘风破浪的姐姐》:30而已,重新出发

 欢迎关注,每天更新,一起成长!

01

最近备受观众期待的重磅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突然开播了,虽然没有微博热搜宣传造势,但这个综艺还是如众人意料般那样爆了。

看着朋友圈都在刷着姐姐们的动态,我也去看了最新一期,说实话,没有让人失望。

要知道3个女人一台戏,更别提30个女艺人了。在开播之初,大家都猜测这档综艺会怎么展开,会怎么发展,我完整看下来,感觉还不错,因为剪辑里没有女艺人间特别的矛盾冲突,感觉她们相处得还是很和谐的,不会搞那么多明争暗斗。

当初我在网上看到这档节目的宣传时,有点不敢相信,因为受邀的很多女艺人都曾火过,有的人获过大奖,拥有自己的代表作,有的在演艺圈地位很高,是前辈级别的大咖人物,她们怎么会去参加一档女团选秀节目?

直到官宣阵容,看到那一些熟悉的名字,我和许多观众一样,对这个神秘的节目充满了期待。

02

整期节目看下来,给我的感觉是:励志、舒服、燃!

参加节目的姐姐们,都太有话题了,张雨绮、宁静、黄圣依、钟丽缇、尹能静、张含韵、金晨、吴昕、沈梦辰、金莎、丁当、许飞,还有PD黄晓明……

如果微博还有热搜,起码也得有20个热搜话题吧。

很喜欢节目的几句文案:立三十而立、三十而骊。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害怕中年危机,总觉得30岁是一道坎,30岁过后 就意味着你老了,不如年轻人了,如果没能活成别人期待中的模样就很失败……

而观众对女艺人更是严苛,上了年纪的女演员总是会被网友各种吐槽老、有皱纹、脸僵什么的,但我觉得能够参加这档选秀节目,放下过往重新出发的女艺人都很大胆,放得开。

30岁怎么了?在这些姐姐们身上,你能看到她们依旧有活力,有勇气,有梦想,想站在舞台的中央,成为万人瞩目的C位。

她们展示了30+女人自信、独立、勇敢的一面,又美又飒,又酷又可爱。

03

你很难想象到,这些女艺人的年纪。

宁静48岁,钟丽缇49岁,金莎和吴昕37岁了,最大的选手是尹能静,今年52岁——光看外表,根本看不出姐姐们的年龄。

她们可以说都曾辉煌过,都有过自己的高光时刻,她们敢于放下过往的一切,参加这档选秀,重新开始,挑战自我,真的很厉害了。

在我看来,她们激励了很多女生,她们站在舞台上热血追梦,拼命闪光的身影告诉大家:年纪不是最大的问题,只要你敢想敢做,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除了女儿、妻子、妈妈的角色,你还可以尝试很多挑战,你可以去追梦,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所有人。

看到网上有人说,看了这档综艺,发现自己突然没那么害怕变老了,觉得只要自己有资本有事业有才华,自信又强大,那么不管多少岁,都能乘风破浪。

这或许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最大的意义,它给大家展示了那么多30岁+女艺人放下一切、在舞台上追梦的画面,是想告诉你:年纪真的不是最大的问题,你敢想敢拼敢闯,就算是50岁,依旧可以重新开始。

不要太害怕30岁这道坎,不要被你的年纪束缚,不要活在别人的嘲讽或贬低中。

希望生活中的我们都能有直面一切的勇气,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夏与至,青年作者,坚持写作,写温暖清醒的文字,新书《人生就是小欢喜》已出版,关注我,温暖治愈你,每天更新,一起成长。

你追这档节目了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评论
热度(3)

© 夏与至 | Powered by LOFTER